EURUSD 一日简析 27/11/2013 by Hotmail





根据周线图,多头于H2高点满足了杠杆目标,同时也针对H1高点作出了颈线突破。可是,多头后续无法守住突破阳线的低点,隔壁被长阴线化解,形成了假突破。H2高点后的回调走势虽然跌破了L2-H2这段上涨的上升趋势线,可是L2-H2这段走势的多头结构仍然无损。

  
  

切入日线图,走势已经跌破了末升低翻多为空,后续理应还有一段多空交替的反弹走势。目前,在被怀疑是多空交替的反弹走势中,多头已经针对高点H0尝试作出了颈线突破(需要以收市价作为确认)。可是,此位置尚且还是弱势反弹。



日线观察重点
1.假设收市确认突破,多头能够守住H2阳线低点吗?要是能够,多头能够满足杠杆100%,来 个强势反弹,甚至后续再创新高吗?否则,必须怀疑多头的企图心,毕竟日线走势已经翻空了。要是无法守住,日线的空头下杀有可能引领周线挑战L2-H2这段走势的多头结构。

2.假设收市确认无能突破,那么多头能够在守住这段反弹走势的多头结构再度攻击吗?否则,必须怀疑多头的企图心,走势有可能在盘头,甚至后续的下杀有可能挑战周线挑战L2-H2这段走势的多头结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