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ice】 GBPUSD 2Nov2014 一周简析



上周的观察:
-多头能不能崛起最关键的就是能否突破末跌高。不过首先多头要先站上21ma均线,接着就可以有机会挑战末跌高
-目前的趋势在多空不明,因此观望等待较明确的走势出来比较明智。

 
我们从比较大层级来看目前的局势。从周图,可以观察到目前几个星期后续Y棒跌破颈线且同时撞入红色箱子的支撑区域后,走势都是在震荡。这也是情理之中。
Y棒的高点也是关键压力,而此高点和箱顶其实就是在差不远的位置,因此也意味着这里是蛮强的压力区。目前长线的关键就是看走势可以突破箱顶还是箱底且有守(既是不会再回去箱内)。
于大格局的震荡,因此日图也是处于暧昧不明的走势。日图中Km试图过H0高点但是却收吊高线,续而被空头一根长阴打下来。这根长阴也成功将均线521形成鸭嘴。因此目前还是空头略胜一筹。



接着切入时线看短线走势。L3跌破了末升低后遇到支撑区(红色箱子)超强弹,但是未能成功的过高,形成H1高点。续长阳力竭棒后空头开始反击。连续几根大阴棒破小末升低,且直接跌破L3低点,撞入了H0-L3未能破解的支撑箱子。目前趋势游走在红色箱子内震荡。

续一周观察
-短线来看,H1-L4跌破小末升低和L3后只是弱弹,因此后续只要x棒高点没有被突破,或者突破后空头立马化解,还是空头占上风。
-果空头要攻击,首先要跌破红色箱子,续而攻击L2
-若果多头要反击,必须突破箱顶,然后强弹,最好一举拿下H0/H1高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