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Vc] EURCAD 28JUNE 2015 看到这三波回调,空头又开启攻击走势,太兴奋了!!

[CK] EURAUD 28/06/2015 希腊危机将会带来怎样的影响呢??

[Vc] KLCI 28JUNE 2015 这种走势最耐人寻味,多空始终躲在通道里厮杀,空头又再度表态,谁主王朝?

[CK] EURAUD 21/06/2015 多头的气势能够延续下去吗?

[Vc] KLCI 21JUNE 2015 空头满足目标又逢支撑区,短线空头进入了盘跌走势

【财散人聚】EURUSD 21 June 2015 一周简析--希腊神话,马拉松战役

希腊政府与债权人谈判破裂,希债违约燃至眉头,欧元区将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ByJayceeyek 杰西易

風險認知猜一猜

FCPO 14June2015 多头强悍至空头敏感地带,空头强烈抵抗

【财散人聚】GBPJPY 14 June 2015 特别报告-英日交战

[Vc] EURCAD 14June 2015 空头抵抗接近尾声了?或者是狼来了?

【财散人聚】EURUSD 13 June 2015 一周简析--美元长虹,还是EU反扑?

馬幣狂貶,屋漏偏逢美元大反彈,是否真會挑戰4元大關?

FCPO 07June2015 现在的周线图走势,比较偏向哪一个图呢?

料勢如神—讓Oldtown舊街場的股票和咖啡一樣香醇的順勢操作手法

[Vc] KLCI 07JUNE 2015 下周的大马综合指数向上?向下?横盘?

[Vc] EURCAD 07June 2015 一周简析 头肩底基本目标能否达成?

【财散人聚】EURUSD 6 June 2015 一周简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