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就会,简单实用的技术分析 26

相信您常听人说,要顺势操作。什麽意思?简单来说,就是买要买在看涨的时候,卖要卖在看跌的时候,甚至看跌之前。什麽是看涨,什麽是看跌?依据是什麽?简单来说,比如说最近油价频频攀升,很多人都认为这个涨势还会持续,所以看涨。所谓看涨不是眼睁睁地看着它涨,而是相信它会继续涨。反之亦然。这里我们谈到了涨势,就是看涨的趋势,很多人看涨,他们可能从各种不同的角度来分析,可能用经济因素,可能用政治因素,可能单纯看技术图表等等。

看对趋势非常重要,尤其是抓到对的时机点,所谓底部进场不赢也难,在股价如日中天飙涨时追涨追买比较好还是早早在股价飙涨之前就买好买满坐着数钞票好呢?嗯,这不是废话吗?问题是,趋势怎麽看对时机怎麽看准?这就是我这一系列的教程中所要教您的内容。我首先教您的是如何看趋势(股价涨跌的方向)。

我教您用蜡烛线来看,更花了很大的篇幅教您用最简单最直觉的方法--趋势线与均线,一步一步教您如何判断方向,然後进一步教您如何判断甚至抓趋势的反转(有人称变盘丶拐点丶扭转等):
一秒判趋势,两秒抓对末跌高,三秒搞定层级问题
https://trendobs.blogspot.com/2019/05/05.html

如果您喜欢这篇分享,请您给予鼓励与支持,您的支持是我继续写教程的原动力,如果您觉得这系列的教学对您有帮助,请帮我分享出去让更多人受惠,让他们更好地解决交易问题。诗魂祝您学习愉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