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就会,简单实用的技术分析 29


从国际油价的图表,用简单的,就那几招您已经熟到不能再熟的简单技术,就能取得多麽重要的讯息。以此类推,您除了可以参考国际油价,其他值得参考的例如美元指数丶黄金指数丶波罗的海指数(Baltic Dry Index)等都可以如法泡制。问题是,去哪里找到这些图表?

今天我要手把手教您如何挖宝,如何善用工具,以成为更专业的投资人,不再轻易的听取人云亦云的消息,因为您本身就能掌握更加可靠而且是领先的讯息。方法很简单,只要善用Investing.com这个网站。

您可以到investing.com的网站搜索您想分析的商品图表。不过我想教您一招更快的方法,直接用google搜索,用investing.com做为关键词加上商品名称,记得是investing.com而不是investing这个关键词。例如: "investing.com + WTI Crude"。 如果您直接到investing.com的网站进行搜索,搜出来的结果可能有很多笔,您未必知道要选哪一个。由於google搜索,第一笔搜出来的结果,往往是最多人搜查的结果,如果您不确定您要的是哪一个,用google帮您查找出来的第一笔,往往八九不离十,就是您要的。这是一个小窍门。若您不喜欢这样做,还是可以直达investing.com的网站进行搜索。

不罗嗦,请直接看图说明。我将会教您如何找商品图表,设定指标丶如何建立template以及portfolio。











还有没有比这更简单的方法?

如果您喜欢这篇分享,请您给予鼓励与支持,您的支持是我继续写教程的原动力,如果您觉得这系列的教学对您有帮助,请帮我分享出去让更多人受惠,让他们更好地解决交易问题。诗魂祝您学习愉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