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就会,简单实用的技术分析 30

昨天我在文中提到,除了可以参考国际油价,其他值得参考的例如美元指数丶黄金指数丶波罗的海指数(Baltic Dry Index)等都可以如法泡制。但问题是,要去哪里才能找到这些图表?

昨天示范了从investing.com,快速获取这些技术图表的手把手教学。今天我要教您更有效率的方法,而且同样都是免费的,但您需要注册一个免费试用的帐号(DEMO Account),如果您本来就有从事外汇保证金或CFD的交易,就可以免除这个步骤。

没错,我今天要介绍的方法就是透过外汇Broker提供的操作软件来看这些市场的图表。这里我必须强调,请读者不必私下问我介绍外汇Broker。我不是IB,我也并没有涉略、比较各个Broker的优劣。何况,您要参考的是这些商品的图表走势,您并不直接针对这些市场进行交易,您是对这些市场进行分析后,间接去操作相关的股票市场。

所以随便挑一个Broker,只要有提供您所需要分析的市场即可。多数有支持CFD的外汇Broker通常都有这类商品的走势图表。

图一: 黄金走势图

图二: WTI原油走势图

图三: Blent原油走势图

文中所列的是这些商品的走势图表。这些图都配上了我所设计的『旗开得胜』交易系统的指标。如果您没有使用旗开得胜的指标,就会跟上图的配置不同。但请放心,这并不影响您在股票上的操作。除非您想直接交易这些商品,并且对旗开得胜交易系统有兴趣,您可以联络CK兄 (https://www.facebook.com/hotmailck) (telegram: @ckkhuan)。

如果您喜欢這篇分享,请您给予鼓励与支持,您的支持是我繼續寫教程的原動力,如果您觉得这系列的教學对您有帮助,请帮我分享出去让更多人受惠,讓他們更好地解決交易問題。诗魂祝您学习愉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