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綜合指數0518簡析

綜合指數0518日線圖
綜合指數0518分線圖
綜合指數週線圖

盤:1,358.19 最高:1,358.27 最低:1,351.03 收盤:1,356.84

1. 今日收小實體陰線且在母子箱型內,屬極短線調整的走勢。從分線來看,今日先低開持續下挫,理由如昨日第二點指標仍助跌之提示。空方殺至10:30左右多方反擊,用一浪強勢攻過末跌高點,空多交替拉回1/2左右續攻,攻至早盤震盪後之起跌點處完成三浪的反彈攻擊。

午盤後,盤勢轉為空手主導反擊,強勢拉回跌破圖中標示A之低點,使得標示B 處隨即形成重壓,這裡未被突破,極短線潮汐始終對空有利。因此我們可以規劃:1358~1352為下跌A浪,反彈至1355B,而後滿足等浪殺到1351.03C

目標滿足應思考是否止跌翻多之跡象,隨後多方強勢攻過B處高點,極短線雖翻多但容易使得隔日遭到空方打擊。所以投資人宜思考若空方打擊,極短線拉回態勢如何,這裡我只能暗示,若拉回不破標示()的位置,意味著多方強勢防守有利股價攻過今高。

從週線格局來看,本週成陰母子,且收陰十字,暗示下週變盤機率頗大,若能突破母線高點最佳,然而高點形成母子十字,投資人不得不防的是,下跌的機率較高,但在長線仍走多的態勢下,不需過度悲觀。

2. DMA指標再次站上零軸,在多空激烈交戰之下,多方防守有成,如1所示,多方已突破極短線重壓,只要空方抵抗(DMA過零軸及股價過重壓)之下仍能守住今日低點,指標即成對多有利助漲之效。

3. 短线支撑: 1351.0313561336.16 短线:1357.81366.2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