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指數7月24日一週觀察紀要


大馬綜合指數於本週一再創高點,因此筆者在週一的觀察紀要中提示:「今日在防守1061點之下走勢持續攻擊,因此第一點無虞。攻擊幅度持續增加,攻擊的目標為1148~1156點區間,待挑戰的阻力則為1165點。今日最高點曾經攻到1140點,相當接近1148點目標,若走勢攻至此處沒有出現敗象,可望挑戰1165點阻力。」

週二為日出陰線,週三的再創高使得走勢形成「離黑戰車」,最高點來到1160點,非常靠近長線反彈目標1163點及阻力1165點。其中尤以1165點為中長線的關鍵阻力,同時1163點為中長線的反彈基本目標,因此綜合指數可說是接近了警戒區,此處屬於高風險區,做多者請嚴設停損。

因此,以中長線的規劃來看,目前即將面臨的第一個挑戰為1165點。再來是1190點。綜指若能突破第一道阻力,請觀察走勢後續的反應。目前的中,短線趨勢仍為牛市,長線則定位為反彈波。

短線支持:1132 短線阻力:1165

留言

匿名表示…
您好!

最近2,3线股没什么动静,是因为已经开番了,不会再上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