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瓊指數9月11日一週觀察紀要


◎ 趨勢簡析:
道瓊指數中短線趨勢持續走多。而長線趨勢視為空頭趨勢的較大反彈。反彈是否結束?何時結束?都是我們關注的重點。

◎ 技術簡析:
※ 短線分析
○ 走勢自9月3日以來,一路「出頭」不「落尾」向上攻擊。沒有落尾,就沒有多頭結束的疑慮。

○ 週五的k線實體很小,且收陰線,形成具十字線意義的線形。在高檔形成此類線形多半對多頭轉不利。這是因為週四突破平台關卡,使得空頭在週五出現較大的抵抗力道。

○ 因此下週一的走勢,最好是出現「日出」陽線,形成「離黑戰車」,這是延續多頭攻擊走勢最佳的型態。若非如此,則以防守9532點較佳,守9508點尚可。換言之,防守這幾個支撐點,使空頭無法破壞多頭結構,讓多頭攻擊力道得以延續。

○ 往上,還有一個重要壓力9712點及9795點。若能一一過關,走勢可望滿足目標10334點。

○ 短線支撐: 9532 短線壓力:9795

※ 中長線分析
○ 本週周線為日出陽線。但下週最好延續日出走勢,最忌日落。走勢必須防守9403點,此為中線走勢是否持續反彈的關鍵觀察點之一。若能守住,多頭攻擊得以持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