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綜合指數10月16日一週觀察紀要


回顾上周的简析:

「目前可定位为某个末升段的第五浪。若这是第五浪,目标1234点已经满足,未来是否能持续创高,还是就此结束,开始反转?重点在于本周五的突破关卡,是「真突破」还是「假突破」。若是真突破,则支撑1230点必须有守,若此支撑失守,也要尽快做出化解盘,否则走势将进入调整,甚至是反转的开始」

本周在防守1230点支撑的前提之下,持续创高。虽周一周二时空方尝试压回,但缺口压根连回补的机会都没有,显示多方的强势。因此周三能让多方轻易拉出长阳线,周四收阴,但周五的再「日出」形成「离黑战车」,为对多头有利的型态。

以长线目标观察,目前中、短线持续强势,长线的目标1248点已经满足。亦即目前走势完成长线格局的「强势反弹」。未来反弹结束,回调时再破801点的机率就会非常低。若中长线能持续强势,应挑战1275点压力,甚至1305点压力。

短线支撑:1242 短线压力:127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