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綜合指數10月2日觀察紀要


回顾上周的简析:

「周四跌破「危楼」低点,确认危楼的技术现象成立,周五再拉回,并跌破917日的「战车」起跑的支撑点。确立短线进入调整。这两天都收类十字线,看似多方也在尝试抵抗,企图止跌。然而从k线型态来看,却是不利多方的「离白战车」,战车的压力在1221点。」

周一开低收更低形成长阴线,跌破重要支撑1208点。周三再杀,但杀的幅度已然缩小,使得周四多方易于反扑,直接突破周二的高点(压力)1210点,此亦为分线的末跌高,因此分线已经有翻多的迹象了。周五未能续强,但也不算太弱,最终形成「阳母子」型态,仍然是对多方较为有利的型态。

未来新的一周,多方欲转强,必须先突破母高1211点。反弹才会开始。若能就此处开始反弹,正常应反弹0.5幅度,并吃掉1217点重压。若不能如此,暗示多方太弱,未来再破底的话,将杀得更凶。

以长线目标观察,只要中、短线能持续强势,长线的目标为1248点。若能如此即完成长线格局的「强势反弹」。未来反弹结束,回调时再破801点的机率就会非常低。

短线支撑:1202 短线压力:121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