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綜合指數10月9日一週觀察紀要


回顾上周的简析:

「周一开低收更低形成长阴线,跌破重要支撑1208点。周三再杀,但杀的幅度已然缩小,使得周四多方易于反扑,直接突破周二的高点(压力)1210点,此亦为分线的末跌高,因此分线已经有翻多的迹象了。周五未能续强,但也不算太弱,最终形成「阳母子」型态,仍然是对多方较为有利的型态。未来新的一周,多方欲转强,必须先突破母高1211点。反弹才会开始。」

本周一开局就突破阳母子的母线高点,形成攻击走势,亦为反弹的开始。而后持续反弹直到周五突破关卡1232点,再创近期新高。若以波浪理论来看,目前可定位为某个末升段的第五浪,请见日线图。若这是第五浪,目标1234点已经满足,未来是否能持续创高,还是就此结束,开始反转?重点在于本周五的突破关卡,是「真突破」还是「假突破」。若是真突破,则支撑1230点必须有守,若此支撑失守,也要尽快做出化解盘,否则走势将进入调整,甚至是反转的开始,投资朋友不得不防。

以长线目标观察,只要中、短线能持续强势,长线的目标为1248点。若能如此即完成长线格局的「强势反弹」。未来反弹结束,回调时再破801点的机率就会非常低。

短线支撑:1234 短线压力:124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