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綜合指數11月20日一週觀察紀要





回顾上周的简析:
「未来走势最好得以防守支撑1263点,此为分钟线的末升低。若此支撑惨遭破坏,表示分线(或极短线)将进入调整。若走势要对多头有利,必须防守1263点之下,慢慢吃掉周三这根长阴线至少0.618倍幅,然后再想办法突破1280点,才有短线攻击的走势。否则,走势进入调整的机率也逐步提高。
以指标来看,随机指标的KD值已二次背离……
    如上周提到的,若走势要对多头有利,必须防守1263点之下,慢慢吃掉周三这根长阴线至少0.618倍幅,然后再想办法突破1280点,才有短线攻击的走势。周一呈日出阳线,并且形成「离黑战车」。有利于多方再攻击。周二果然突破颈线1280点关卡,但当日收低呈长上引线的十字线,对多头极为不利。周三没有续攻,反而呈现日落阴线,暗示极短线已经进入调整。周四及周五则是持续日落,短线进入调整。
如同上周所示,随机指标的KD值已二次背离,加上多头走势呈现无力感,更加强多头走势已走到末段的可能性。短线多头欲转强,首先必须防守1263点支撑,维持短线多头的趋势。再来,因周二以来的日落线型,压力都不算重,多头应想办法立即再创新高。以空方的角度来看,目前短、中、长线趋势仍由多方掌控,首先必须破坏1263点支撑,才能破坏多头趋势。
以指标来看,随机指标的KD值已二次背离,请参考图示。投资朋友不得不更加谨慎。
目前走势仍规划一个大型的上升楔形的最后一段。走势已经强弹且再创高。
      以长线目标观察,长线的目标1248点已经满足。亦即目前走势完成长线格局的「强势反弹」。未来反弹结束,回调时再破801点的机率就会非常低。若中长线能持续强势,应挑战1305点压力。
短线支撑:1263           短线压力:128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