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綜合指數12月4日一週觀察紀要



回顾先前的简析:
「未来走势最好得以防守支撑1263点,此为分钟线的末升低。若此支撑惨遭破坏,表示分线(或极短线)将进入调整。若走势要对多头有利,必须防守1263点之下,慢慢吃掉周三这根长阴线至少0.618倍幅,然后再想办法突破1280点,才有短线攻击的走势。否则,走势进入调整的机率也逐步提高。
以指标来看,随机指标的KD值已二次背离……
    周一补跌,因杜拜事件,1127整个亚洲股市几乎全面大跌,而当日美股也重挫。由于当天是大马的节庆休假日,故休市一天,反而躲过了重挫的危机,但补跌还是必然的,也反应在周一(1130)的直接低开,跌破重要支撑1263点。
而后因杜拜危机暂时解除,亚股也因应开始反弹,带动综指于周一亦开始反弹。周三突破由周一、周二所形成的「阳母子」型态,走势强劲,同时也满足强势反弹的目标1273.2点,最高来到1273.3点。既然如此,未来一周的走势观察重点为:走势拉回,回到哪里对多头持续反弹比较有利,甚至有能力再创新高,以及回到什么位置,对多头反弹不利,甚至暗示反弹已经结束?
未来走势回调时,能守在1267点之上最强,守在1262点之上次之,都仍有机会持续反弹,甚至有机会再创新高。若回至1257点之下,为多头弱势,同时具有多头弃守之疑虑,反弹可能就此结束。
      以长线目标观察,长线的目标1248点已经满足。亦即目前走势完成长线格局的「强势反弹」。未来反弹结束,回调时再破801点的机率就会非常低。若中长线能持续强势,应挑战1305点压力。
短线支撑:12621267       短线压力:127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