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綜合指數7月30日一週觀察紀要


回顧上週的觀察紀要,提到:
大馬綜合指數自週一以來一路呈現日出攻擊,直到週四才呈現拉回。但週五再跳空攻擊,最終高開收高形成"晨星"k線組合。然而這個晨星組合撞進了前方的夜星組合,未來一週必然會出現較強的空頭抵抗現象。如果指數能過得了這一個強烈賣壓關卡,還應盡快突破前高1350點做真突破,指數才有機會轉為較大層級的攻擊走勢。

【一週盤勢說明】
週一綜合指數非但沒有出現較頑強的空頭抵抗,反而跳空高開突破關卡1350。這表示空頭沒有抵抗的意圖,多頭更強。指數自週三以後至週五,連續三天的日出陽線為指數的持續攻擊。指數未來只要沒有出現敗象,攻擊走勢將得以持續,並試圖挑戰1383點壓力。

【未來盤勢規劃】
短線:
目前指數已突破關卡1350點,支撐1346未遭破壞,使得攻擊走勢得以持續。指數未來只要沒有出現敗象,攻擊走勢將得以持續,並試圖挑戰1383點壓力。若出現敗象,則觀察指數是否能立即化解,再扭轉成多頭攻擊走勢。否則觀察指數是否進入調整,甚至盤頭,轉成下殺走勢。

中線:
中線層級也出現攻擊走勢,中線支撐同樣為1346點,未破以前中線也將持續攻擊。未來一週為空頭抵抗週,投資朋友應觀察支撐1346點是否防守,決定多頭是否有持續攻擊的意願。若多頭能持續攻擊,中線可望挑戰1375點目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