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綜合指數9月17日一週觀察紀要



回顧上期的觀察紀要,提到:
週四在假日前夕出現日出陽線,整體來看,仍是多頭略勝一籌。綜合指數在滿足1441點目標後,指數便進入調整,本週都在整理格局中。然而指數只要防守1423點支撐,則攻擊力道尚存,能立即再創新高。

【一週盤勢說明】
如上一期的簡析提到:「指數只要防守1423點支撐,則攻擊力道尚存,能立即再創新高。」綜合指數果然在防守1423點支撐下再次攻擊,跳空以長陽線突破頸線,多頭極為強勁。因此週二得以續多,再以長陽線攻擊,同時滿足目標14611472點,最高來到1479.59點。週三指數形成高檔十字線,同時也算是母子線阻合,為多頭力道減弱的現象。週五多頭力道持續減弱,在相對高檔區形成吊高陰線,同時也形成陰子母組合,都是對多頭不利的線型及組合。

【未來盤勢規劃】
短線:
綜合指數在滿足14611472點目標後,指數便進入調整,先是形成高檔十字線,再來在相對高檔區形成吊高陰線,都暗示多頭攻擊力道趨於緩和,但不表示多頭力竭,必須以未來一週後續出現的線型來確認。

中線:
週線出現再攻擊,1411為支撐防守點。只要支持不破,中長線就有實力持續上攻,而下一個挑戰的目標為1525點壓力。但如果日線出現盤頭、下殺的技術現象,中長線也要小心。

留言

匿名表示…
今天大起到 1384, 过不到前天的头 1385.5, 这是不是代表多头不够力冲破呢?
但是今天还是收稿过昨天, 一天比一天高。

你如何看?

谢谢
詩魂寫道…
可以這麼想。收盤收高表示多頭略勝一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