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綜合指數9月25日一週觀察紀要



回顧上期的觀察紀要,提到:
週三指數形成高檔十字線,同時也算是母子線阻合,為多頭力道減弱的現象。週五多頭力道持續減弱,在相對高檔區形成吊高陰線,同時也形成陰子母組合,都是對多頭不利的線型及組合。

綜合指數在滿足14611472點目標後,指數便進入調整,先是形成高檔十字線,再來在相對高檔區形成吊高陰線,都暗示多頭攻擊力道趨於緩和,但不表示多頭力竭,必須以未來一週後續出現的線型來確認。

【一週盤勢說明】
大馬綜合指數在上週五於高檔區收陰吊高線不利多頭走勢以後,本週週一非但沒有轉強,反而回落收類陰十字線,都是對多頭不利的線型。週二似有轉強,但仍突破不了吊高線的高點1480點,週三則跟週四組合成陰母子型態,還是不利多頭。週四在諸多不利多頭的條件下,空頭開始攻擊,以長陰線摜破陰母子型態,而週五為空頭續強,以跳空下跌最終形成十字線。

【未來盤勢規劃】
短線:
綜合指數在滿足14611472點目標後,指數便進入調整,先是出現一連串對多頭不利的線型確認多頭力竭以後,空頭開始趁勢攻擊。從日線圖各指標及K線來看,壓力都指向長陰高點1477點,不過在未來一週,短線多頭要化解之前,還必須先填補空頭缺口壓力1458點才行。否則,將使十字線形成下跌中繼站,這表示空頭有能力繼續向下攻擊。即使填補了缺口還不夠,1477點壓力未過以前,多頭始終沒有能力表現。

中線:
週線在多頭連續攻擊後,本週出現止漲,收陰的現象。同時也形成高檔陰母子線,對多頭不利。因此未來一週,短線多頭應積極防守1440點支撐,否則中長線多頭也會不妙。

留言

匿名表示…
hi,

上个拜5, 美国大起 +197 点。 以往的
纪录, 如果美国大气,一般我们这边都会跟。 你觉的这会不会影响拜一的大起呢?

谢谢
詩魂寫道…
多少會有影響。但如果是在空頭佔勢的情況下,就要觀察重重壓力是不是有能力突破呢?壓力沒過以前,都還必看好!
匿名表示…
hi,

今天ci 大起14点,期货大起 20点,
是不是可以确定多头成功转换弱势?

谢谢
詩魂寫道…
可以參考
【未來盤勢規劃】
這部份的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