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綜合指數9月3日一週觀察紀要



回顧上期的觀察紀要,提到:
指數雖有力竭的疑慮,但只要一日不「落尾」,指數就應持續上漲。然而指數已經滿足1244~1335這段的等幅目標,同時也滿足1244~1295261.8%目標,除非指數看回不回,將有可能挑戰1436點壓力,若是如此,這也暗示目前這段屬某個第五波的主升段。

【一週盤勢說明】
綜合指數在週一(823)出現跳空攻擊的態勢,屬於『看回不回』,如前期觀察紀要中所預測的,綜合指數將有可能挑戰1436點壓力,若是如此,這也暗示目前這段屬某個第五波的主升段。綜合指數果然在本週三(91)突破1436點壓力,並於週四滿足主升段的目標1441點。


【未來盤勢規劃】
短線:
綜合指數在滿足1441點目標後,週五開始回調成陰線。然而指數只要防守1423點支撐,則攻擊力道尚存,能立即再創新高。否則指數將往下持續測試其他支撐點,若是如此,暗示指數進入修正。

中線:
週線出現再攻擊,1411為支撐防守點。只要支持不破,中長線就有實力持續上攻,而下一個挑戰的目標為1525點壓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