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綜合指數10月1日一週觀察紀要




回顧上期的觀察紀要,提到:
綜合指數在滿足14611472點目標後,指數便進入調整,先是出現一連串對多頭不利的線型確認多頭力竭以後,空頭開始趁勢攻擊。從日線圖各指標及K線來看,壓力都指向長陰高點1477點,不過在未來一週,短線多頭要化解之前,還必須先填補空頭缺口壓力1458點才行。否則,將使十字線形成下跌中繼站,這表示空頭有能力繼續向下攻擊。即使填補了缺口還不夠,1477點壓力未過以前,多頭始終沒有能力表現。

【一週盤勢說明】
大馬綜合指數在本週一填補了空頭缺口壓力1458點,因此短線多頭得以化解,使得指數不再持續下跌,而是開始反彈。週一跳空大漲不但填補了空頭缺口壓力,而且也形成多頭缺口,但週二沒有持續轉強,反而形成陰母子型態,多頭反彈的力道始終不足,只能以時間換取空間,以逐步墊高的方式慢慢地反彈至61.8%以上,雖然連四日的陰線暗示多頭力道不足,但仍舊完成了強勢反彈。
【未來盤勢規劃】
短線:
綜合指數未來只要回調時防守在1460點以上最佳,守在1457點次之,再出現攻擊時便有機會吃掉923日的長陰線高點壓力1477點。
此為未來一週的盤勢目標, 1477點壓力未過以前,多頭始終沒有能力表現,甚至可能結束反彈,開始新一段的下跌。

中線:
本週週線形成陽母子線,但不表示多頭轉強,除非未來一週的週線能突破母子高點。未來一週,短線多頭應積極防守1440點支撐,否則中長線多頭也會不妙。

留言

匿名表示…
hi,

进天多头突破 1477 了, 那就是上升趋势又来了。 但如何知道它会上到那里呢?
谢谢
詩魂寫道…
不好意思,現在才回應。請參考請的簡析,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