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綜合指數10月8日一週觀察紀要



回顧上期的觀察紀要,提到:
綜合指數未來只要回調時防守在1460點以上最佳,守在1457點次之,再出現攻擊時便有機會吃掉923日的長陰線高點壓力1477點。
此為未來一週的盤勢目標, 1477點壓力未過以前,多頭始終沒有能力表現,甚至可能結束反彈,開始新一段的下跌。

【一週盤勢說明】
大馬綜合指數在本週一下挫形成陰子母型態,此型態對多頭極為不利。但始終防守在1460點之上,多頭力道尚存。週二多頭非但沒有受陰子母型態影響而下跌,反而轉強形成陽母子型態,反而對多頭有利。週三在美股大漲的激勵下帶動綜指大漲,突破陽母子型態,同時也突破關卡1480點。週四及週五,指數在高檔震盪,是為空頭抵抗的技術現象。
【未來盤勢規劃】
短線:
綜合指數突破了關卡1480點,多頭呈現攻擊。防守的支撐在1472點,若能持續防守支撐,指數可望持續上漲。否則,表示空頭抵抗力道太強,多頭攻擊力道將被消除。是否能持續防守支撐下持續上漲,是下週的觀盤重點。

中線:
本週週線突破陽母子型態,中線也轉為攻擊。未來一週,短線多頭應積極防守1462點支撐,否則中長線多頭將會不妙。

留言

匿名表示…
大哥,
你很久没讲大马股市了?
现在跌破 1500 了?
是大调整吗?

谢谢
匿名表示…
先視為短線的調整,
是否是大調整,還待進一步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