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線組合名詞的中英日文對應表


本文主要轉貼自散戶自救會K線組合名詞的中英日文對應表一文,我只是把名詞的部份用表格呈現,以期最好的閱讀效果。



為了讓大家可以把《料勢如神》的K線說明跟外國的K線著作有所接軌,我整理了一些K線蠟燭的中英日文名字對照,請參考。注:有些名詞是找不到相對應的,我就留空白,若有誰知道這些空白處的名詞,歡迎補上。         也可能有些名詞是搞錯了,請大家順便幫忙檢查,更是歡迎指正!


留言

cykoay寫道…
诗魂兄,
I am really respect your passion and hardwork. First of all, i would like to say sorry because i am not good at using pinyin to type chinese character. I will try my best to post my homework at cari forum.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