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指(KLCI)已突破關鍵阻力,然多頭勝負未明



綜合指數終於在周五(29/06)最高來到1605點,突破了1604點的重要阻力,使得下殺的攻擊力道趨緩,短線暫時止跌。因此,1591點便成為關鍵支撐,只要支撐不破,有兩種可能性:多頭轉強,而後企圖挑戰1611.5點的阻力;多頭尚未轉強,但只要1591點支撐不破,多頭也未轉弱,這表示多空之間勢均力敵,鹿死誰手尚且未知,一旦支撐1591點遭到破壞,就表示空頭略勝一籌。

以五分鐘線圖來看,日線走勢在突破1604點阻力以後就止漲,且最終形成長上引線的K線,主要原因是走勢在五分鐘線圖突破關鍵阻力,遭受到阻力的強烈打擊,所幸走勢拉回時,缺口支撐尚未完全填補,多頭還有足夠的攻擊力道再度翻揚,萬一缺口支撐完全填補,多頭就會轉弱。

以周線圖來看(中長線格局),本周形成紡綞線型,表示這一周以來,多空陷入膠著,勝負未分。以月線圖(長線格局)來看,六月形成日出陽線,多頭略勝一籌。長線的支撐在1527點。

短線壓力: 1612
短線支撐: 1591158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