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指數(KLCI)守缺成功,再創新高點



昨日的簡析綜合指數(KLCI)不畏圖釘,日出陽線多頭攻提到:『以30MIN線來看,走勢還在持續收斂著,明日走勢只要能夠防守1605點支撐,就有機會跳脫收斂格局,轉為多頭攻擊,甚至挑戰前高1611.5點。其中,走勢如能防守1607點更強,否則應防守1605點,仍有足夠的力道挑戰前高1611.5點。』

今天綜指果然在防守1607點的條件之下,以跳空高開突破前高1611.5點,最終在高檔區形成類吊人線為美中不足,多頭若要維持強勢,明日應盡可能形成日出陽線,最忌低開收低留缺口形成夜星型態。
5MIN線來看,走勢已經進入調整,但只要能守在缺口支撐以上,多頭就有足夠力道持續挑戰新高,否則會有轉弱的疑慮;以30MIN線來看,走勢進入短暫的修正,且修正的幅度始終維持在9點正至930分所形成的長陽線實體之中,多頭依然強勢,需要留意的仍然是缺口支撐,只要缺口不補,就能保有續強攻的能力。

短線壓力: 16131615
短線支撐: 1611160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