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進入贏家行列 | 交易的五種境界 (第四階段)



第四階段:知其可為也

你的交易系統告訴你什麼,你就做什麼。你接受虧損就像你接受盈利一樣。你現在會讓你的盈利單放飛了。接受“虧損”和知道你的交易系統將會帶來比損失更多的盈利,當出現虧損單時,你隨手就平倉了,“這只不過是給我的帳戶帶來些微的陣痛而已”。

大多數時間,你處於盈虧平衡的拉鋸狀態,今天贏明天輸,有時這個星期贏100個點,然後下個星期輸100個點,通常你都是處於盈虧平衡狀態而不會虧大錢。這時你知道你總的來說應該算是“好的交易員”了。你仍然在繼續研究和思考你的交易,但在這個過程中,你的盈利已經持續地多於虧損。

這天,你開始就贏了20點,過後卻輸了35點,但你對這種回吐已經完全沒有什麼感覺了,因為你知道他們又會回來的。你開始每週持續地盈利了,這周賺25點,下周50點...

這個階段將會持續至少半年。

本文經原作者子房学韬同意,轉自佳禮論壇


教您用MACD抓飆股的起漲:

#交易的五種境界
#第四階段
#知其可為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