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元/美元一周簡析--0224 by 熱郵


周线图因突破了前期高点H0而进入了回调走势,形成了假突破。仔细观察,周线图似乎自底点反弹呈现了3波走势。可惜,此次3反弹并没有满足杠杆的基本目标1.3784。再加上,周线图尚未出现止跌讯号,因此不排除空头继续下杀。

在突破周线图的负反转高点压力后,日线图也是进入了回调走势。首先,日线走势已经跌破了末升底与上升趋势线,日线走势已经翻空了。同时,自H0高点的回调已经形成了下降趋势线。黄金分割L0H0 这段涨幅,目前的回调属于中势回调。在跌破末升底+上升趋势线兼跌至前期支撑带,日线走势出现了10字星,此10字星似乎蛮有转势的意思。


切入
60分线,走势一直屡创新底,可是却间接地把末跌高拉底了。多头要转势的话,必须针对下降趋势线1与末跌高作出真突破。目前,60分线出现了一笔长阳线化解了前期的杀多高,因此此笔长阳底点为重要观察点。

切入
5分线,多头已经作出趋势扭转。目前,L1回调底点只是弱势回调。多头必须一鼓作气突破前期高点H1否则必须怀疑走势正盘出头部第2头。

此篇簡析由熱郵所發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