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鎊/日元 一周簡析03/15 by熱郵



GBPJPY - 16/3/2013
根据周线图,自低点L0反弹至高点H1,走势已经满足261.8%了。同时,走势也撞入了前期的压力带。在满足目标兼前期压力的前提下,走势进入了回调。后续出现反弹至标示C处出现了带有多空均衡涵义的K线。

切入日线图,走势已经跌破末升低翻空。后续的反弹已经针对L0-H0这段跌幅作出强势反弹。在强势反弹期间,走势一直都没有跌破上升趋势线。可是,反弹至高点H1处出现了对多头不利的K线。下周观察要点:多头能够守住标示A低点与上升趋势线延续其涨势突破前期高点H0

切入60分线,走势已经出现了回调至低点L1。目前,走势已经针对末升低作出了强势回调。在没有跌破标示D低点的前提下,多头必须立即化解标示L1高点以避免走势继续下跌。否则,走势将会继续回调挑战末升低,甚至是有机会化解日线图标示A低点。

切入5分线,走势只是针对末跌高作出了弱势反弹。反弹至标示H0后,虽然空头强势回调,可是多头还是有守标示L0低点。目前,跌破颈线的标示E高点已经被化解,只要后续走势能够守住标示F(为佳)与标示L0低点,走势就有机会挑战高点H0延续多头格局,甚至挑战末跌高企图翻多以牵动更大层级的向上攻击。否则,空头会再度下杀跌破前期低点。
本文特邀熱郵分析與分享,特此感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