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PJPY - 6/3/2013 簡析 by 熱郵


GBPJPY - 6/3/2013

根据日线图,走势已经跌破末升低翻空。跌破末升低之后,走势止跌兼开始了反弹。反弹期间突破了下降趋势线,因此标示
A低点(140.09)为真突破的重要观察点。只要低点有守,走势就往下个压力挑战,也就是跌破末升低的当笔K线高点 – 142.68

切入60分线,走势已经突破了末跌高翻多。之后的反弹已经针对H0作出了强势反弹,可是尚未满足杠杆目标。只要标示C那里的长阳低点(小图显示 – 140.72)有守,走势有望满足杠杆目标 – 142.05,甚至挑战前期压力。有一点值得注意:走势似乎在走着上升三角型。


切入
5分线,走势尚未跌破末升低,仍然维持多头格局。走势出现了明显的3波回调,目前走势尚未满足杠杆目标 – 140.62。这段3波回调已经针对L0-H0作出了强势回调。要是多头没有止跌行为(化解杀多高 – 140.95),空头有望满足杠杆目标。



本文特邀熱郵兄所發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