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AUD 一周簡析12/4/2013 by Hotmail



根据周线图,走势回调至L2低点先出现阳子母后阴母子形态,这意味着多空于此处持续交战。因此,母体高低点为主要观察点。

切入日线图,多头已经成功突破末跌高翻多。后续的回调曾经跌破了H0高点那根长阳线低点,可是最后于标示L1处以纺锤线收市。在空头弱势回调至L1的前提下,突破纺锤线高点的标示A日出阳线证明了多头的再度攻击。虽然多头仍然还是弱势反弹,可是空头的弱势抵抗令多头有望正式开启一段反弹走势。下周观察:多头能够守住标示A低点兼再突破前高H0 呢,甚至满足杠杆目标呢?

切入60分线图,空头已经跌破了末升低翻空。可是,后续的反弹高点H2已经针对前期跌幅作出强势反弹。标示A的长阳线已经满足了L0-H1的杠杆目标后便进入了回调。只要标示A的突破阳线低点有守,那么多头就符合了日线图的多头再攻击意图,也就是有望挑战前期高点。

切入5分线图,多头于60分线满足杠杆目标后,空头的抵抗尚且弱势,后续的强势反弹意味着多头强烈的攻击企图心。多头于标示L0低点后的这段反弹似乎正进行着发散走势。只要不破坏多头格局,多头还是有望突破前期高点H0,甚至引领60分线的多头攻击。

本文由Hotmail所發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