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AUD 一周簡析21/4/2013 by Hotmail



根据周线图,在没有跌破末升低的前提下,走势于L0低点出现了子/母子形态。多头后续以长阳A突破子母/母子形态高点,因此其低点为重要支撑。只要其低点有守,多头有机会再向上攻击。

切入日线图,多头开启了3波反弹走势,并于H1高点满足了杠杆目标,后续走势进入了高档横盘调整。因此,标示E低点为第1关键支撑观察点,标示C低点为2关键支撑观察点。下周重点观察:多头可以守住第1关键支撑标示E,后续再攻击满足161.8%

切入60分线图,多头格局尚未被破坏,末升低还是有守。L1低点只是针对了末升低作出了强势回调。虽然如此,空头于此处的势力似乎较多头弱:
1.  针对H0-L1这段3波回调,空头无法满足杠杆目标,此为第1象。
2.  在没有跌破末升低的前提下,多头针对H0-L1这段回调作出了强势反弹,此为第2败象。
3.  在强势反弹之余,多头成功突破了末跌高再度翻多,此为第3败象。
因此,标示G低点为关键支撑。要是失守,必须提防空头盘出头部。

切入5分线图,末升低同样的还没被跌破,多头格局仍然存在。可是,标示K低点已经被化解了,多头出现假突破。后续多头必须针对H3高点作出真突破。否则,不排除空头再度下杀跌破L2低点,甚至挑战60分线的标示G支撑

本文由Hotmail所發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