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AUD一周簡析-- 4/7/2013



EURAUD - 4/7/2013
根据周线图,多头以3波反弹突破末跌高,令走势翻多。后续的3空多交替回调至末升低标示L0出现了对多头有利的阳子母形态,令回调走势出现结束的疑虑。

切入日线图,末升低与数个支撑点被空头跌破,令日线图走势已经翻空(符合了周线图的空多交替走势)。多头在狭窄的空间横盘后以两根长阳K线突破末跌高兼回补向下缺口,令短期走势出现止跌反弹的疑虑。下周要点:多头能够守住标示H0那根长阳K线低点开启反弹走势,甚至挑战标示A高点?

切入60分线图,多头以强势的上涨率破压力带。黄金螺旋L0-H0这段涨幅,标示H2高点已经是满足了423.6%在满足目标与突破重大压力的前提下,走势开始进入回调。要是标示B低点能够被守住,多头的强势气势将得以延续,甚至挑战日线上的压力。否则,此处的突破为假突破,多头就相对弱势。当然,只要标示C与末升低L2成功被守住,多头还是有望再望上攻击。重点观察:多头是否能够真突破,令日线的反弹走势延续?

切入5分线,目前走势只是弱势回调。走势出现了明显的回调3波。仔细观察,C波已经满足了A-B波的161.8%此时必须观察空头是否有败象,否则不排除空头再往下个支撑攻击,也就是标示“突破低点支撑”与末升低,同时也是60分线的真假突破观察点B。重点观察:多头是否能够止跌再攻击?

本文由熱郵所發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