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USD 一周簡析04/12 by VC



周线 - 股价连续跌到L1后,多头第一次以日出K线出现,尝试化解关键压力。
日线 - 多头突破末跌高后,欲罢不能直攻破压力带A高点,以阳子母挂收,后才收内似吊人线形,多空激烈交战,多头已止涨,且看后续的拉回程度。
60分线 - 满足翘翘板等幅后,多头未能守住末升低,有翻空的疑虑。

       多空交替时,多头强弹突破末跌高后收内似吊高K线,明显上方有相当沉重的卖压,后续的观察重点为:

             1) 只要后续拉回守住关键支撑,多头攻击力道毋庸置疑,可再度突破H3高点,甚至有望突破H2再度创反弹新高。

             2) 如没能守住关键支撑,多头会再度下探寻求多方支援,有理由相信前期阳子母形态会发挥支撑作用,如没能发挥,就要观察L2是否能被跌破,多头趋势能扭转与否

5分线 - 已止涨,后续只要小/主末低有守,多头还有能力再往上攻坚

本文由VC所發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