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SUD 六月第一周回顾 --by VC


·        周线 - 收长脚日出K线,多头上周成功突破阳母子最高点但收市价未能站上母子高点以上,下周还需努力~~
·       
日线 - 星期四的多头兵突破次末高的同时也撞入了前期长阴K线体内,隔笔空头抵抗即收长脚K线,形成阴母子形态,对空头稍微有利,但只要关键支撑1有守,多头随时可再度攻击。
如果关键支撑1不幸阵亡,观察点为: 1. 末升低  2.拉回的程度

·        60分线 - 已止跌,只要关键支撑带有守,多头优势尤在,可再度挑战H3 高点,日线上多头优势得以延续,可持续挑战长阴K线压力。


·        5分线 - 已止涨,多头已针对H4 - L3 强弹,后在高位震荡,只要守住关键,对多头有利,如跌破,则需要观察拉回的程度或末升低是否有守。
           1.
回浅,多头可随时再度攻击
           2.
回深的话,多头则需要更多的时间打底来酝酿新一轮的攻击

本文由VC所發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