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USD 一日简析 28/11/2013 by Hotmail

上回简析提及:
“假设收市确认突破,多头能够守住H2阳线低点吗?要是能够,多头能够满足杠杆100%,来 个强势反弹,甚至后续再创新高吗?否则,必须怀疑多头的企图心,毕竟日线走势已经翻空了。要是无法守住,日线的空头下杀有可能引领周线挑战L2-H2这段走势的多头结构。”





根据日线图,标示A针对H1高点作出了颈线突破。空头于当笔突破K线作出抵抗,导致标示A最后以类似10字线收市。因此,标示A低点为关键支撑观察点。目前,标示A高点只是针对翻多为空这段跌势弱势反弹,并且撞入了前期下跌段的长阴线标示C。在守住标示A支撑下,隔笔标示B暂时出现了多头再攻击K线。

观察重点
  1. 标示A低点能够守住吗?
  2. 标示A隔笔阳线是否守住其攻势,针对前期跌势强势反弹兼满足杠杆100%吗?
 




切入60分线图,多头突破了H0高点,令走势延续多头格局,有望满足261.8%。可是,多头突破后隔笔理应遭受空头抵抗。要是多头后续能够守住末升低,那么日线多头反弹格局有望能够延续。否则,必须怀疑多头的企图心,甚至有可能令日线多头反弹格局有结束的嫌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