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USD 一周简析 1/12/2013 by Hotmail



根据周线图,走势针对H0高点作出假突破后,走势进入了回调。回调期间跌破了L0-H1这段涨势的上升趋势线,后续的反弹在周线上形成了对多头不利的“步步为营”K线形态。

切入日线图,走势针对H0高点作出颈线突破,所以支撑1为关键支撑观察点。目前的反弹还是针对H0-L0这段下跌弱势反弹,并且只是满足了杠杆61.8%。上周最后一天走势以阴线收市,空头似乎尝试止涨。

因此,下周重点观察是:

  1. 多头能够守住支撑1吗?要是多头成功守住支撑1,多头最好能够满足杠杆100%兼针对H0-L0这段下跌强势反弹。要是多头无法守住支撑1,多头这段反弹力道不足,日线反弹有可能结束。

切入60分线图,H2高点出现假突破,后续回调至支撑2低点。要是多头能够守住支撑2,后续多头至少针对H2-L2这段下跌强势反弹,甚至突破H1高点创新高,以维持其势力。要是支撑2失守,多头最好能够守住末升低,以确保多头趋势无损。否则,要是以上的两个支撑失守,空头将挑战日线的支撑1,甚至令日线反弹结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