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USD 一周简析 25/12/2013 by Hotmail



根据周线图,L2低点针对L1-H2上涨段作出了强势回调,可是对L0-H1整段涨势只是弱势回调。仔细观察,自L2低点反弹,接近H1高点处一直出现对多头不利的线性,先是长长上影线的标示A,后是日落阴纺锤的标示B与南方十字的标示C。标示B与标示C更是形成母子形态,因此其高低点为观察点。(母高:1.3811,母低:1.3625)

根据日线图,L0-H1上涨段针对H0-L0下跌段作出了超强势反弹,甚至差点突破H0高点。可是,后续空头作出抵抗,跌破了L0-H1的上升趋势线。仔细观察,L1低点针对末升低强势回调,可是对L0-H1整段上涨只是弱势回调。因此,后续多头不宜回深,否则延续多头趋势的任务就具有挑战性。

观察要点:
1. 标示A与B两根K线形成阳子母,其母体高低点为短期关键观察点。真突破高点,多头有意挑战H1-L1下跌段,甚至H1/H0高点。真跌破低点,空头再次下杀,往标示C低点攻击,甚至末升低或者强势回调。(母高:1.3709,母低:1.3625)

根据60分钟图,走势跌破末升低翻空,后续反弹不突破H0高点创新高,因此60分线空头趋势已经成型。仔细观察,虽然H2高点突破末跌高再度翻多,可惜只是针对H1-L1下跌段弱势反弹。后续空头也针对L1-H2上涨段强势回调。毕竟空头已经满足了H0-L0下跌段的161.8%,容易进入力竭。因此,多头必须积极抵抗,目前已经突破了H2-L2下跌段的下降趋势线。要是多头的抵抗无力,那么空头将会往下个支撑区攻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