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USD 一周简析 7/12/2013 by Hotmail




根据周线图,多头以标示A长阳表态,往H0高点挑战。仔细观察,L1低点毕竟已经跌破了L0-H0这段涨势的上升趋势线。因此,要是L1低点之后的反弹无法突破H0高点或者反弹期间出现对多头不利的K线形态,那么就要多加提防了。

根据日线图,空头于上周一度以标示B化解支撑1,令走势出现了假突破。后续多头立即以标示C长阳再度表态,与标示B形成了阳母子形态。当时的回调只是针对L0-H2这段上涨弱势回调,因此以母体的高低点为重要观察点。多头后续以标示D长阳突破母体高点 + 针对H2高点作出颈线突破 + 针对H0-L0强势反弹。多头并在上周最后一天交易日以标示E满足杠杆100%。因此,标示D低点为重要支撑观察点。

因此,下周观察重点:


  1. 1基于多头针对H0-L0强势反弹+满足杠杆100%,后续容易进入调整。因此,多头能够守住标示D低点吗?要是守住,多头能够满足L0-H1161.8%兼化解压力1?要是守不住,多头又能够守住其多头结构兼立即再攻击表态?


根据60分线图,空头于上周一度跌破了支撑1和末升低,令走势翻多为空。后续反弹高点H1不但针对H0-L0这段跌势强势反弹。后续走势收敛盘头,以标示H长阴一举跌破小头部颈线兼针对L0-H1这段涨势强势回调。可是,标示H长阴后续被多头化解了,甚至突破前期H0高点。之后回调至L2低点出现阳母子,多头以标示F突破母体高兼针对H2高点作出颈线突破。多头在成功守住标示F低点(标示G出现长长影线)的前提下再度攻击满足261.8%,多头容易进入力竭。因此,后续标示F/G低点不宜被化解兼让空头回深。否则,空头将挑战日线的标示D低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