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CI 一周简析 by Vc



上文提到 只要关键支撑有守,多头必能让指数持续上涨,向下一个目标满足区挺进。万一关键支撑1818.15失手的话,盘势将会再度进入调整状态,对多头极度不利

多头在上周走势果然没让小弟失望,在关键支撑有守的情况下,周线持续日出,并且再度攻击挑战短线压力H4-1840.12来到最高点1846.92后也刚好满足L2-H2-L3100%杠杠目标,遭遇空头打压而拉回。

在支撑1上形成对多头有利的阳子母,此阳子母的高低点视为重要观察点,低点如有守,多头可再向下一个目标挺进,反之母体低点被跌破,只要支撑1与缺口支撑没被跌破,多头结构尚完好无缺,必能再向上攻击。
如果缺口支撑被填补,走势将再度进入调整走势
短线压力 :1843.481846.92
短线支撑 : 1831.11826.93


留言

匿名表示…
KLCI日线能不能视为V形 还是头肩底?能不能拿来测量目标?
詩魂寫道…
V形底或頭肩底都是屬於底部形態,由於KLCI先是拉出一段漲勢,再進入調整,雖然調整時有類似底部形態,仍應視為:
1. 中段整理
2. 頭部

由於後續的走勢為調整結束以後再度向上攻擊,因此排除2的可能,所以是中段整理。

測量也依照中段整理的測量方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