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mail--热邮] EURUSD 一周简析 05/01/2014



上周简析提及:

根据周线图,多头上周以标示A突破H2高点,同时满足了L0-H1上涨段的161.8%,兼再度针对H0-L0下杀段强势反弹。因此,多头在此位置将面对空头的抵抗。

因此,下周观察要点:
1. 空头抵抗的强弱。若是回浅,多头将有较大的机会再创新高,除非空头后续作出强烈抵抗。若是回深,多头需要强烈抵抗以延续其多头趋势。
2. 标示A低点为第1支撑观察点,L2低点则为第2支撑观察点,标示B低点为第3支撑观察点

根据周线图,上周空头果然以日落阴线标示K作出了抵抗。标示K的出现说明了多头之前的突破行为是假突破。可是,目前空头已回调至L1-H2上涨段的上升趋势线。

根据日线图,空头上周以标示D和E先后跌破支撑标示A和B(上周简析中的L2低点)。仔细观察,不难发现标示B是末升低,标示E的出现破坏了多头趋势。

下周观察要点:
1. 多头抵抗。目前空头只是针对L0-H0弱势回调,可是从K线的行为可见多头似乎还作出任何抵抗。因此,多头最好下周能够作出强势抵抗,否则不排除后续空头延续下杀来个强势回调,甚至跌破周线的上升趋势线。
2. 支撑标示C(上周简析中的标示B)。仔细观察,强势回调的位置同时也是支撑标示C的位置。因此,多头最好能够在守住这支撑下作出强势抵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