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CI 一周简析 by Vc


前两周的分析重点为 :
http://trendobs.blogspot.com/2014/01/klci-2014-152-by.html

直至今周,空头不但独霸短线格局,M5,H1,还持续把势力蔓延至日线格局,且以跌破陌生地兼针对H1-L1强势回调,有转强的契机。

上星期四,空头再度以一根长阴线跌破调整区来到强势回调位置,空头理应遭受多头的强烈抵抗。此时切入M5格局,可观察到多头突破了末跌高,尝试趋势扭转,但在空头趋势下,能否有效趋势扭转,我们必须思考两个重点(料势第一章,第39页):
1. 空头扭转与否
2. 反弹力道
虽然多头在M5里尝试翻空为多,但还要观察反弹力道是否足够强劲,不然在空头优势下,加上强势以下的反弹,空头很容易再度掌握局势,再度破新低。

所以,下周的观察点理应在M5格局里:
1. 是否能做出强势反弹之动作,以便在日线上出现收敛母子形
    态,暂缓空头下杀力道,后续再想办法突破母子形态以止跌,
    才有机会反弹。

2. 如趋势扭转失败,多头惟有持续向下下探下个支撑点,如下
    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