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mail--热邮] EURJPY 一周简析 02/03/2014

根据日线图,多头于标示H1突破H0-L1下跌段的末跌高翻多。末跌高为重要压力,突破后走势容易进入调整,也就是空多交替。空头此时作出了抵抗,成功在这周跌破了L1-H1上涨段的末升低。

下周日线观察重点:
1.多头能否创反弹新高?还是空头再度下杀调整?

切入时线图,可以发现多头自L2低点反弹至H3高点,已经是满足了L2-H2上涨段的161.8%。不难发现,H3高点已经针对H1-L2下跌段作出了强势反弹,同时也突破了H1-L2的末跌高翻多。因此,针对多头的强势表态,空头必须积极作出抵抗,否则跌破日线反弹末升低的动作将功亏一篑。

下周时线观察重点:
1.时线图标示A长阳低点为关键观察点。
a) 要是多头有守标示A长阳低点,那么多头再度创新高的可能性较高。
b) 反之,要是多头失守标示A长阳低点,那么空头再度下杀调整的可能性将提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