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PO 一周简析 By Vc

切入日线图,今周的空头持续下杀满足黄金螺旋161.8%外,也一并满足了等浪幅度,在此位置,空头容易转弱,力竭的可能性提高,所以此时密切留意空头败笔。
星期三当天,多头跳空高开收阴后,隔天竟然又被空头跳空低开跌破新低,但收市时收长脚且收高,对多头有利,星期五也是这周的最后一天,极短线多头持续强势,再度跳空高开且收高。 从最近的四根K棒走势,不经意发现,原来出现了大家所谓的晨星K棒形态,,当然,多头当务之急就是持续强势,把图上所标示的末跌高拿下,极短线尝试趋势扭转,那反弹就有机会了。
切入5分线格局,极短线多头已针对前波下跌段强势反弹,后只是三波弱势回调50%,再度强势反弹突破图上的末跌高,极短线多头极强势,后续观察拉回的程度:
1. 弱回,关键支撑有守的话,H2被突破是迟早的事,重点还是在
    H1,因为此H1就是日线上的末跌高。
2. 强回,但没跌破L2,多头还是有能力再度攻坚。
3. 针对H2-L1强回,跌破L2,那多头则需要更长的时间打底,才
    能上攻,一不小心,可能会再度破L1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