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mail--热邮] GBPJPY 一周简析 13/04/2014



上回简析提及:

根据日线图,不难发现空头已经跌破了末升低与次末升低,令主次层级都同时翻空。H2高点处确认阴子母形态被跌破后,后续多头必须显示其企图心。在主次层级偏向空头的情况下,多头不强烈抵抗的话,那么不排除空头再度下杀,甚至跌破L1低点。

根据日线图,多头上周没有作出强烈的抵抗,化解标示A的母体支撑低点,并往下挑战标示B支撑低点。上周最后一天交易日走势却以含有反转意思的类10字线收官。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这类10字线出现在L1-H2的强势回调位置,兼回调至前期标示B支撑低点(同时也是小底部支撑带)。在主次层级都倾向空头时,多头必须在此有利位置作出强烈抵抗,否则空头将会再度下杀,甚至跌破前期L1低点。

切入时线图,下跌走势已经满足了H0-L0的323.6%,理论上空头容易进入力竭。可是,多头要反扑成功,就必须先突破末跌高,作出趋势扭转的动作。否则,空头还是有机会再度下杀满足下个目标区,同时也往下挑战日线图上的标示B支撑低点。

下周观察重点:
1.时线图的末跌高。突破末跌高并不意味着翻空为多成功,还是需要观察多头后续的走势发展。就算翻空为多成功,多头又是否能针对这段下跌段作出强势反弹也是一个观察的重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