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mail--热邮] GBPJPY 一周简析 20/04/2014


上回简析提及:

时线图的末跌高。突破末跌高并不意味着翻空为多成功,还是需要观察多头后续的走势发展。就算翻空为多成功,多头又是否能针对这段下跌段作出强势反弹也是一个观察的重点。

根据时线图,多头不但翻多成功,并且满足目标区261.8%,同时也针对前期整段下跌段强势反弹。可以发现,多头满足目标区261.8%的同时,也突破了压力1。目前的走势正处于横盘调整走势,同时此调整走势也对多头较为有利。

切入日线图,在主次层级的末升低皆被空头跌破的情况下,多头的抵抗可见强烈。这点能够从L1低点后续的走势发展看见:多空两方不断向对方作出强烈抵抗(难道是收敛形态?)。虽然说主次层级的末升低被跌破了(意味着空头比较占优势),可是也不能够断定多头没戏了,毕竟走势也有可能来个:不成头部反成底部。

下周观察重点:
1.时线图末升低。只要末升低还是有守,多头还是有机会往压力2攻击。要是末升低失守,那么就要观察多头的企图心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