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mail - 热邮] EURAUD 一周简析 13/10/2014

上周简析提及:
  1. 周线图标示X低点为第一观察点。只要有守,多头将有机会挑战压力箱R2,甚至R3。 
  2. 周线图标示L2低点为第二观察点。多头已经开启了反弹第一步,只要低点L2有守,多头还是有一点希望

根据周线图,标示X低点于上周被标示Y跌破了,令走势出现回深的疑虑。可是,值得注意的是:标示Y最终收阳,反而令人怀疑空头往下杀的意图。


切入日线图,不难发现标示A跌破头部颈线,说明了空头发动攻击了。空头终于在这段多空胶着的走势中夺得胜利。可是,隔笔标示B立即化解了标示A这空头攻击讯号。同时,标示B也突破了自H1-L2这段回调的末跌高。后续,标示C一举突破了标示B底部颈线,甚至再以标示D突破H1颈线。多头这段快而准的反击简直是将空头击溃了。

这周关键观察点:

  1. 标示C低点支撑。只要这低点支撑有守,多头将有机会再往上再攻击。否则,不排除走势出现较复杂的修正形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