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mail - 热邮] EURAUD 一周简析 18/10/2014

上周简析提及:

标示C低点支撑。只要这低点支撑有守,多头将有机会再往上再攻击。否则,不排除走势出现较复杂的修正形态。

根据日线图,标示C针对标示B这个小底部颈线作出了突破,同时也说明了多头再度发动攻击。可惜,标示E跌破了标示C支撑低点,化解了多头攻击,暗示说明了走势仍处于调整状态。可是,多头随后再以标示F发动攻击,针对H0高点作出了突破。隔笔随即出现了标示G的空头抵抗阴线,同时也与标示F形成阴母子形态。


切入周线图,多头最终以类似纺锤线结束这周(在日线图上多头的攻击可说是多灾多难)。不难发现标示A突破了标示H1高点,同时也撞入了压力箱R2,因此多头以此线型收市也是可以理解。可是,必须谨慎多头这个突破的行为。


因此,下周重要观察点:

  1. 日线图的标示F低点 
  2. 日线图的L1低点(末升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