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mail - 热邮] EURAUD 一周简析 26/10/2014

上周简析提及:

多头上周以类似纺锤线来收官,可是须谨慎多头这突破行为。同时,日线图上走势也出现了阴母子这形态。因此,日线标示F低点为第一支撑观察点,日线L1低点为第二支撑观察点。


根据日线图,这周一开市标示F低点就已经被标示H跌破了,同时也跌破了母子形态低点。标示H最后还是收阳,似乎暗示多头还是有一线希望。可是,跌破标示F低点这个行为就已经宣告多头突破失败,因此标示H收阳也不标示多头还是强势。标示I的出现可说直接宣布多头抵抗失败,甚至与标示H形成了阴子母形态(对空头较有利的形态)。标示J再度跌破标示I母体低点,同时针对L1低点(末升低)强势回调。

因此,下周关键支撑观察点:L1低点(末升低)。不难发现日线图上空头连日的下跌造成了周线图上这笔标示A的长阴棒。因此,要是多头下周抵抗不强的话,那么不排除空头一举南下,甚至开启新一轮的下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