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KLCI 25 October 2014 一周简析

上周观察点 1. 多头能否续强,持续反弹?
2. 只要多头突破母线高点,反弹就能持续,反之跌破母线低点,空头则会再度转q强。
3. 反弹时又能否突破下杀时留下的压力带呢?如能突破压力带,反弹的多头结构又
  否能完好无缺呢?

日线多头突破母线高点后,持续反弹,虽针对H0 - L1下跌段满足了50%基本反弹目标,但多头还是持续以日出K线呈现,没转弱的迹象。那多头能否拿下日线上的强势反弹1820目标吗?

切入时线图 - H1,不然发现短线多头很强势,虽满足了H0 - L1的强势反弹目标,但还是处于攻击状态,那短线多头到底能否满足第一目标1832呢?
1. 只要关键支撑有守,日线上的H0 - L1强势反弹目标1820可被满足,后没有转弱
   嫌疑,短线多头的第一目标也是有机会被满足,但必须先突破缺口2。
2. 如真的能满足1832这短线目标,也意即撞入了日线图上的压力带,此处压力极
   大,理由是之前多头尝试趋势扭转,但失败告终,所以多头容易被打压拉回。
3. 如果时线图上的关键支撑失守的话,则要观察拉回的力度,深或浅。回浅的
   话,多头还是有能力再挑战缺口2,甚至第一目标。如回深,暗示空头再度转
   强,多头如要再度反弹则需要更大的力气。反弹无力的话,在日线还是空头趋
   势的助威下,恐会再破L1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