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mail - 热邮] EURAUD 一周简析 02/11/2014

上周简析提及:

下周关键支撑观察点:L1低点(末升低)。不难发现日线图上空头连日的下跌造成了周线图上这笔标示A的长阴棒。因此,要是多头下周抵抗不强的话,那么不排除空头一举南下,甚至开启新一轮的下杀


在日线图上,不难发现多头并没有针对H1-L2这段下跌段强势反弹,因此空头以标示X率先跌破L2低点。虽然隔笔出现长下影线的K线,可是长脚阴线似乎暗示说多头的抵抗不强。后续空头以标示Y长阴棒再度下杀,跌破L1低点(同时也是末升低),令走势再度翻空。

下周关键观察点:标示Y高点。目前,L3低点只是弱势回调,因此多头最好下周能够突破标示Y这压力高点。否则,不排除空头继续下杀至强势回调位置。


根据周线图,空头这周的下杀已经再度形成了标示B长阴棒,同时也跌破了L1低点。整体来看,空头于L0低点跌破了前期正反转低点,后续多头只是作出弱势反弹+撞入前期压力带。日线空头的下杀已经令周线出现两笔长阴线标示A与B。因此,多头后续最好能够作出强烈抵抗。否则,不排除空头将挑战L0低点,甚至再创新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