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mail - 热邮] EURAUD 一周简析 16/11/2014


根据日线图,自H0高点后的走势只是针对L0-H0上涨弱势回调,因此走势还是对多头往后突破H0高点还是有利,毕竟多头已经突破末跌高翻多。可是,空头也积极作出抵抗。仔细观察,空头跌破了末升低令走势再度翻多为空。虽然后续多头针对H0-L1下跌段强势反弹,可是空头也针对L1-H1上涨段强势回调,可见目前走势处于多空胶着。

因此,下周关键观察点:多头是否能够针对H1-L2下跌段再度强势反弹?要是多头无法作出强势反弹,那么不排除空头有机会创回调新低,甚至强势回调。要是空头成功针对L0-H0上涨段强势回调,那么局势有可能对多头不利。为什么呢?


切入周线图,L0-H1这段上涨段只是针对H0-L0下跌段弱势反弹。再加上,空头跌破了L1这关键低点,令L0-H1这段上涨有反弹结束的疑虑。因此,要是空头后续成功针对L0-H1强势回调,那这无疑令多头要开启大反弹的机会降低了,甚至有可能是空头开启新一轮下杀。当然,只要多头积极抵抗,多头还是有机会开启反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