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mail - 热邮] EURAUD 07/12/2014 空头能否抵抗成功?

回顾上周简析:

H0高点后的调整只是针对L0-H0弱势回调。H3高点突破了楔形的上限,同时也几乎突破H0高点。虽然H3高点突破了楔形上限,可是随后被标示A跌破形成假突破。

下周观察点:1. 空头是否能够针对L3-H3强势回调?  
         2.多头是否能够突破H3高点?”


根据日线图,多头这周一开市以标示B跳空突破H3与H0。可惜,随后被标示C回补了向上缺口,多头开始有转弱的现象,毕竟多头突破了H0这重要压力点。随后出现的标示D更显得多头抵抗无力。可是,多头随后立即以标示E长阳一举突破了标示B高点,正式显示其往北征服的企图心。因此,隔笔出现了标示F的空头抵抗行为,与标示E形成母子形态。

下周支撑观察点:
1.标示E低点
2.标示C低点(末升低)
切入周线图,不难发现这周下来走势最终收类似纺锤,令人质疑多头后续的攻击力道。通过测量,可以发现H2高点目前满足了L0-H1-L1的61.8%,同时也只是针对H0-L0弱势反弹。无论如何,总结多头这周的行为就是:针对H1高点突破。只要多头能够守住其关键支撑点,那么多头就有机会往下个目标攻击,也就是杠杆100%。否则,空头将有机会反击,也就是观察空头是否有意要扭转。

留言